close
關於最近..

我想.懂的人就是懂...


說真的 考慮很久...

我到底該不該打這篇文章


因不管我的立場如何

不管我是哪一邊 都一定有人會覺得 "矯情"




想到因之前也是有類似的情形

卻被說成"啊我就裝成沒事一樣啊..."

說真的..有點生氣

所以

不管如何

還是想打出來



我知道 我的立場真的在一個很尷尬的角色

因 要說安慰 我要如何說起..

因 結果就是 ...如大家所見...


但 不論是在或不在的人

我想 或多或少 心裡都不好受..


對我而言 大家都是因有緣才在一起成為同事的


我都很珍惜 和大家的一切




我的時間 我想大家都知道


都給了工作


很可惜的 沒和大家有許多回憶


很可惜的 大環境替我們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心裡 真的不好受


因 我喜歡 最初的我們


但隨著 一個又一個 事件 快速的發生


看到這樣的情形








我 怎麼了???


我 能說什麼??








什麼都說不出口.....








除了





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