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早上下班的時候  

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  = =

今天一下班時 

就和同事說走啦.我要回家睡覺了吶

結果..因為..

 

我的油表壞了 我也沒時間牽去修= =

結果我也忘了我上次什麼時候加油的><

結果  騎車回家時

好笑的事來了><

就是  我車沒油.   給我熄我了=  =

整個  無言啊><

同事就說  我幫你  哈哈

他的語氣超無奈的><

想到就好笑

真的很感謝他吶

不然..

我在半路上叫天天不靈 叫地地不應 叫我媽我媽在賣早餐沒空理我= =

我要怎麼辦啊我><

以我的個性..哈哈

 

想到就好笑

真的是吼..

 

什麼果然都會有第一次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