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可以放到一個假...
嗯..很悠閒...
和君君.姿君約去吃翰林好了..
等姿君那個很久很久的人...
哇咧..
也快六點半了吧..

嗯..翰林果然也很有氣氛呢..
但...東西真得好貴啊....
難得我吃不起這裡的火鍋...
鳴..我真得吃不下去啦.><

只好點了.大家都好喝的珍珠奶茶來嚐嚐好了...
一來..哇..有大杯到...
姿君點綠豆沙珍珠..
君君點黑珍珠奶茶..
我和君君有什麼差別呢..
一杯就是小珍珠白色的..
一杯就是波霸...
嗯..先來一口好了..
嗯..有點被騙的感覺..
是自己太沒品茶的水準了..
因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啊...
我..門外漢啊...
下次..不要來了..
因對我而言..清心的珍奶..
就是一次昂貴的奢侈品囉...
黑珍珠也是..唉...
綠豆沙就真的很綠豆沙喔..
愛的人去喝喝看吧..
你可能會很愛..

下次去翰林..可能要有人請才會去了吧..
不然..心..在流血啊..
我一個小時工作才70...
喝一杯..要花我快二個小時的勞力啊...
鳴..我是廉價勞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