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在八月的二十七.二十八日...
本大爺..總算..可以出去玩囉..
打工打到快起笑~~~
日復一日~~啊.
以我的個性..快悶死了啦..

所以..當我那親愛的老媽子問我..
我們社區有辦活動要去台東玩你要不要去時...
去去去..瘋狂的我..
大聲的回著...
再不出去啊..
我會變成自閉兒...每天在家裡畫圈圈啦...
每天都在想東想西..
我一定會完蛋啦...

一說完..馬上和我家的老闆說..
我要放262728因本大爺要出去玩啦....
哇哈哈哈......
瘋狂的吶喊中~~~~

好不容易..
終於等到這一天囉..
下午..
我又發瘋的騎車回去..
爽啊...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