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是幸福的

我想 我是幸運的

我覺得 現在的我 會幸福的想讓我哭

因為 我有一群我最好的朋友

雖然 我們不能常常聯絡

但是 你們卻能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 自己是個很需要很需人陪的人

因為

我太害怕 寂寞

幸運

就是 我有群我最最最喜歡的朋友

我寂寞時 有人可以陪我

我高興時 有人在旁邊聽我大吼大叫的鬼叫

我難過時 明明一直罵我笨蛋但手卻在我背後拍著

我生氣時 會同仇氣愾的捲起袖子說要替我打他

我生病時 會大叫說你不要再吃止痛藥並叫我笨蛋並叫我休息

我回不了家時 會從很遠很遠的地方殺來 但都到家了還出來

我生悶氣時 會叫我不準出門給我進房間睡覺 就因你知半夜一個女生
出去不好

我好幸運好幸運 認識了好多很關心很關心我

我好幸福好幸福 有了一群很愛我很愛我的人


雖然 我常常不知足

常覺得你們都不陪我

但是


我最愛的 還是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