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忘了...
自己 還是學生

日夜顛倒的日子 說真的
有點自在 但很亂

我知道 我忘了
有群 很關心很關心我的人

自從打工 時間 給了工作
不管 人事物

少了談心的時間 我很討厭
我也很害怕 因為 我怕 失去你

知道你的個性

但不知為什麼 自己 累了嗎
不知道 真的 實在
不太去強求什麼了

害怕吧 現在 只要去想

會哭 會想逃跑

很呆 我知

我很需要你 我最好的你

所以 我不要你這樣

對我而言 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什麼話 最私密的 最丟臉的 最危險的

我都想告訴你

但 不去過問 我會等你

等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