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

考完 世界飲食文化

也沒感覺 因為

我 要出去玩啦

哇哈哈哈



坐六點多的車到火車站

很好 怎麼去飯店啊

最扯的是 我是姿君

完全忘了要記 飯店的電話

很好 聽娟說

我的飯店又很遠 不敢叫taxi

怕叫了 不用回家啦 錢光啦

好吧 宜娟 我迷路了 救救我吧

太謝謝你啦 愛你喔

一到飯店 哇靠

透明的浴缸耶 真令人害羞

哈哈 放個行李 往一中去囉

嗯 東西ok

但逛的 可能我是高雄人

感覺和高雄很像

啥都沒買

吃的到不少

逛到店都關了 才回去

不錯喔

明天 要早起 去騎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