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說實話

我們 有累到喔

果然 太久沒騎 加上 你知的

人 要服老 哈哈

九點的鬧鐘 十點半起來

賴夠久了吧

在美術館那 找了家簡餐吃飯

又去科博館拍照

又去了什麼天津商圈

又不是台中人 整個看到傻眼

怎麼逛啊

好吧 又再度 回到一中

去夾了 姿君一直要的娃娃

這次 她光夾娃娃就敗了不少啊

發現她的愛好 哈哈

還有 你說我這二天怪怪的

sorry喔~~ 可能 有點累吧

加上 我太笨 沒有先排好行程

怕你覺得 不好玩


好吧 如願的 夾了二隻

就殺去東海買雞腳凍啦

又去玉珍齋

又買了太陽餅

但 我買很少很少

因為 我敗光啦

哈哈哈


ps 宜娟啊 我想去你家玩啦

你到底啥時 要帶我去玩啦

我們說了三年了耶

再不去 我們都畢業了啦

哭給看你喔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