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是  我去南藝大拍的唷

哈 好看嗎??

可以拿來騙人嗎 = = 

哈  因和我本人  很不像吶><

因不想佔太多記憶體

所以  其它的照片

在 pchome的唷><

要就去看吧><哈哈





最近  好多事發生


很多  措手不及 


我只能說

我  很  珍惜  每個人

所以  我不願放棄  任何一個

所以  我討厭   吵架


討厭 

為什麼  要問我  這麼重視你

不重視你  

何來  低頭 

我  好累








ps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