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 別想去哪了

是因為..今天的敗犬><

真的真的..好好看喔><

除了


一個人在家大叫..抓著棉被大叫媽啊...怎麼那麼害羞..>///<


哈哈


好吧..首先

謝謝這麼多人在我留言祝我生日快樂><

因最近又是工作工作..實在沒時間上來啊

我明天一大早還要上班吶

但因現在心情實在太HIGH 加上我家這的學生都瘋了

在外面大吼大叫的 = =

怎麼睡啊 = =


今天劇情說 心跳加速 加上 害羞的感覺

有喔..我出糗的時候 都會吶><

但我這麼常出包 = =

哈哈><


現在太high 都在亂打了啦><

盧卡斯真的好帥喔

原來 我還是一直一樣

喜歡 痞痞的笑容啊 = =

難怪每次去算命

說到這一樣都很準><..

...


因為


我從以前只要算到愛情

一定都說


我會被壞男人 拐跑 = =

難怪


姐妹和好友都說


一定要給她們先看><

哈哈

突然想到這往事

好懷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