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今天上班前.

去今日看二輪..

真的很愛看電影吶><

嗯一大早差點還起不來.

但心裡想著..我的電影我的電影..

差點還來不及><.

第一部...絕命尬車..

只能說...超精彩..

我整個人隨著劇情..心一直狂跳著..

男主角超帥的啦>///<

和我的Doctor WHO 有的比喔><

哈..


第二部..

說真的...可能因剛看完這麼刺激的..

突然..靜了下來..

有點怪怪的



但看看看..

覺得..

或許 這又是讓我可以好好的和自己對話的一部片囉.


不管是什麼..人 事 物..


都是經由不一樣的.


我們...只能等...


沒有誰 可以 去占有誰..



好多心得喔..


但..明天要早起...





再來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