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世界上有這麼機車的人啊..

為什麼這麼說

話說..

昨天為要回家領我的消費卷..

嗯嗯

要回家時..我坐自強的火車..

結果.

坐我旁邉的是一個男的..


這都還好..

重點..

我的習慣當然是一坐下就準備睡啦.

結果..我一直覺得怎麼有一隻手一直往我身上擠..

一看..

我旁邊那一個.把左手慢慢慢慢的往我身上碰

我開始不爽

我努力的要擠回去..

但..見鬼的是..

明明那男的 眼睛是閉著..

但力氣會不會太大了..我力氣很大囉.

但竟然推不回去..好.><

我用力的往前坐了起來..

那男的醒了

我說.不好意思..你的手....


他回我...不好意思..

我又躺回去


不到五秒..他手又過來了...


我超氣...

等了一分.

我又說..先生..不好 意思..你的手..


他又回..不好意思.

但..手完全不動...我真的火了


我就整個坐正..老娘不躺了

我不知他有沒有看我..

但..

當我到台南時...

我一站起來..


我看到那男的..


一直在看..


氣氣氣..


故意的喔..


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