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最大!!

因為  今天  我生日^^

給我一句生日快樂吧!!

今年  三個願望

第一個   大家都不要失業 都有工作做  都可以很幸福

第二個   大家都要感情很好很好.就算因為忙碌不聯絡 

               但心中都有對方的存在

第三個...嗯嗯  可以放心裡對吧  是對家人最大最大的願望  我想懂的人就是會懂的啦><


嗯嗯..有朋友說叫找許願找到男朋友  

呃..這  你們也知的  我是隨緣型的><

哈哈

今年的生日  從一號就開始過了  = =

就感心吔  ...

你們記得也給我的禮物  

我都超愛  很貼心  連一句 "生日快樂" 

我都很感動  因這都代表

你們都記得  "我"!!

我  好愛好愛  這種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