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的手真的很賤><

因為..我牙又斷了 = =

話說

前幾天開始

就覺得前陣子去洗牙

被醫生開了一個洞

說要回去補牙

又懶的再跑回高雄..

所以 就在台南用一用

結果 這幾天

一直用舌頭去舔..就覺得那顆牙就是



不.舒.服  = =


所以  我就去牙線棒去用那顆牙


用啊用的..


很好..

突然  我聽到小小的聲響..

OH~MY GOD


我一小顆牙..



掉了掉了掉了掉了掉了.......= =


整個..


無言... = =


第二天我還要上班><


所以 又要起個大早去看了


我想..


我真的是一個



二光小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