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總有一天 我會被雷公打死><

因為我太浪費 = =


這陣子..

因為比較有時間 待在家裡

也因為 離搬家的日子 越來越近

所以 原本要約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的時間

我都只能 作罷

我想 都要到我搬完家了吧><



也因 這陣子都在家裡 把存糧 努力的吃光用光

我才發現

媽啊..

我的過期品 怎麼那麼多啊><

不管是吃的 用的

好多都過期了

光是這陣子丟的東西

我想 幾千到幾萬跑不掉吔><

這時我才真的覺得









































我 很 敗 家 = =

































告訴自己



我要開始







要有



用完才買的 好習慣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