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陣子.

不知是在發神經還是真的我太強了

一到放假日.

都是連續24小時沒在睡的

我是失眠嗎???






是因為..永遠都有事要我去忙  =  =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好吧..

這次的放假日的功課

就是清理我房間


很好.


我只能說



老妹你強者



喵的~~~~ = =


為什麼房間那麼多灰塵你還能睡   = =


把棉被拿去洗...


請原諒我罵髒話


靠~~~~


是多久沒整理了~


我一邊整理 一邊打噴嚏   一邊抓癢




當然   最重要的



我超想打電話叫你給我回來整理   = =


幸好你今天上班    = =




重點....



我今天用了一天還是用不完




無言



只好先住別間   




當然今天整理也發現好多東西




最大的發現



我愛亂買不是長大才有的   = =


因我邊整理邊大叫


我到底..


在亂買什麼啊~~~~


幸好家裡那時沒人



還發現一袋~~~"美少女戰士"週邊品~~~~


我以前都在做什麼啊~~~



還有一堆風鈴..


記得小時候很愛這東西



但自從有人和我說


在窗戶掛這會~~~~~~




好吧.....


本人就是沒種~~



現在一大袋都在我角落等我



整個...


我東西會不會太多了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