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我半年來


許久未有的連休日吧



滿滿的行程


每天都是早上出門晚上回家..


而且


還淋了幾天的雨  = =



而且..



天天花錢


還不是小錢   #(┬_┬)泣!



是怎樣><


我是不是不能休假啊..


因我原本想呆呆的呆在家度過這次的休假


但...還是跑出去了╮(╯▽╰)╭



誰叫我太愛玩了



快來約我吧><哈哈





而且....都是 新光啦


什麼滿3000送300


不小心..



就給它滑過去了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有沒有什麼方法是不用花錢..




又可以趴趴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