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姐妹們

好想你們喔

但是  現在我在上夜班吶

每次拿起手機想打給你們

都怕你們在睡了  

都又默默的把我們熱線的手機  放回包包中><

最近  都沒有和你大聊特聊

都覺得手機都好空喔><

最近呢.

有和大姐說我想放長假的願望啦

大姐說八月中後可以讓我放放長假

所以  那時  大家有空嗎

出來聚聚吧

我呢  現在有幾個  不叫煩惱的煩惱囉

我的頭髮  長過腰啦

攸  想找你姐修  但想到要看日子

加上  我  有空的時間都是十二點後了= =

唉..

阿亮亮啊

最近  都不能打給你說

因我怕你在睡啦

說要去台中玩的事

也一直在拖><

唉 




我也想和你一樣放下所有

但  很高興的你找到了你想走的方向

但  我  還在摸索中


于真媽  

感謝你的幫忙

讓我同事買到了他的nb

我啊  最想要的

可能就是像你這樣的生活吧

或許  我還是對行銷有興趣吧

也想去補英文

我也要學開車

又是一大堆事沒去完成

因我把自己  綁住了不一定


汝   最近如何呢?

很少打給你..因為

鳴  我真的  忙到沒時間啦><

綵 說真的

我到現在  還沒打你手機成功過的= =

哈哈

所以  



最近  公司在調查永日或永夜

還是要四班二輪

我一直在永夜和四班二輪中  猶豫

我還是想要有時間和你們相聚

因真的真的  好想你們

真的真的  好想我們每到一個地方

瘋狂拍照  瘋狂大笑的日子

那時的我  真的  沒有煩惱

因身邊有你們吶><



這幾天  我就要把調查送出去了

該做什麼決擇  真的不知道

因我想要快速的有錢吧  = = 

而且你們也都知道

我           根本          閒不下來


而且  我想唸書..

好多事


但  又不算事


我啊                    凡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