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哈哈哈



開心嗎??


可惜我在上班

不然就去嚇你一下><

哈哈


真的很高興

很多時候

你那麼懂我.. 包容我 等我...


很多事

我們不見得要說才會懂

雖然大多都是我在茫然><


但很多我想看的我想過的

你都陪我過吶


心中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哈哈


只能說


你自己說的 "這輩子招誰惹誰了~~"



我說 "那你就....."哇哈哈


好啦..


只是想和你說...



生日快樂啊><


我想 我們會HAPPY 過完每一天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