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有時候.

什麼樣的人

果然都會聚一起.


但..

我的想法.





如果..

當你示弱了.

但..卻還是沒人珍惜呢.

那麼.


你只能更堅強


因為.


你倒了.


誰會幫你站起來.


我不否認.


一個人


一路走來.


我不可能不曾寂寞過


我會大哭

我會大叫


我會想崩潰


但.


在 大哭大叫後.


我知道


我必須 走下去




因為





這是我自己的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