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後來覺得我真的錯了..行李箱太小了  = =



嘿嘿..第一次出去吶..

什麼都覺得很新奇


當然...

當下覺得自己很像劉姥姥.....  = =


下午的班機..我中午就到了



好不容易...總算要坐飛機囉..

這是我要坐的..

和之前坐的有差吔..




話說..因之前看新聞..一直很期待所謂的飛機餐..

好吧...

當下..餓死了..

一拿到..就先咬了一口麵包..

才想到...我忘了拍照   = =


哈哈...而且..

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但...




我還是吃完了



這個渴害我第一天

嘴就破了  = =


因.為....我太急著喝了


吃完飯..

去所謂的東大門逛逛囉..

我因覺得冷

當下就敗了三分之一的錢買了一件外套


我也買了一次要吃的







"香蕉牛奶"


但..

我喝了這麼多天..

我還是..


忘了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