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牛奶...另一種..><
   沒有甜的茶...


昨天晚上買的飲料...




呵呵呵...

為什麼要拍這張...

因為..


我....戴了灰色的隠形眼鏡...看的出來嗎><





我在想..

我會不會這幾天的早餐..

都會有泡菜這玩意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幾天一定會..





吃很飽...





果然啊...

唉.....


但...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大長今 拍攝地”水原華城

《秋楓時刻滿山楓紅,景色極優美; 楓葉景色視出發時間及氣後因素而有差異
有86萬人口的京畿道道廳﹙道政府﹚所在地,華城﹙水原城﹚內保留有許多文化遺址,
繞城修築的石造城垣總長5.5公里,壯麗的樓門、拱形的虹華門、優雅的隨柳亭,
登上西將臺可俯瞰市區全景,令人緬思王朝時代的風雅的世界文化遺產。


說真的..這裡真的很大..

要不是時間不夠..

我會拍更多照><

哈哈




這要走去哪...


整片都是喔...


這個妹妹..剛去時..誰都不說話喔..誰知道到最一天..才知道..她...超吵  = =



接著..我們要往下個地點啦..




愛寶樂園到囉..

我超想來..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愛的金載沅....在這裡拍過啦








現在的愛寶..是所謂的南瓜節..


當然...要來張囉..


這裡是一角..但卻很吸引我...


好美....雖然..真的很像九族  = =


韓國人自己都拍的很HIGH...

真的好樂園


這是我們要去看獅虎的時間..不要懷疑.我真的沒有把鏡頭拉近...牠真的就是如此近

一開始有被嚇到..但看到這隻我整個orz~~~~會不會太爽了點..

白虎..


為什麼在猛獸區有這些..卻只隔一大溝...這叫....望梅止渴....懂唄!!!


重要人物出場...為什麼拍這麼遠..因導遊說...這隻.....超兇...所以要獨立.....隔起來....
看的出來嗎..這就是獅虎...



裡面也有很多熊喔..而且...很聰明..

剛好有遊行...超美的..

當然..有很多所謂的代表動物啦..我會拍青蛙是因...某人很愛青蛙...

再來開始..就是去拍韓服體驗啦..
一連串的自拍開始..


真的好好玩喔...

拍個不停..


這對夫妻很好玩..



這位貴婦...我覺得她超有氣質..我一輩子學不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