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要出發的日子囉


很多事情...很多想念...


我想.我會先想起來放了..


回想從前..總是想念


但我也明確知道..過去的.再也回不來了


所以...我朝著我的目標.我的夢想前進著


聰明如你...我想你懂



一個人一生的路上..

總是有許多你要捨  你會得的人.事.物

爭取過.

或許..我學會了放手...祝福著..我想.真捨得了..

放棄過..

或許..我學會了珍惜..乞求著..我想..真得到了..





我總是強求著...也猛追著...或許一直不是我的東西..


但卻忘了停下腳步..才發現..啊..原來..我追的..是自己的尾巴....






我想長大..我想去見識著...


這個我一直未知的自己


我會遇到什麼人..遇到什麼事..



我會遇到什麼困境..我會遇到什麼快樂




我想用自己...扎扎實實的去感受一次...






我想念..真想念...


在這的你們...



但我知道...



你們會讓我放心..因..我是真真實實的....我們...就是這樣的朋友



對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