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 =

 

 

因來這不到二禮拜.我就找到工作

 

 

真的很感謝我到這認識的朋友

 

 

但真的會想念在布里斯本認識的大家><

 

 

 

我的工作呢..就是..無止盡的掃..

 

 

掃什麼..

 

 

COTTON   YES~~

 

這時才發現我真 的  超級無敵要開始討厭它了 = =

 

 

雖然工作時間因很常我可以存到我再來半來只要玩樂的錢

 

 

但..我真的超怕變黑的啦

 

 

雖然同事說來這不變黑就沒來過澳洲了  = =

 

 

但..我可以不要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