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6

在從MEL 飛往吉隆坡的機上

除了興奮旅自己正要進行的旅行外

還有 一份不知如何說出來的感覺

是難過 還是開心 在人生這條路上

我不曾後悔自己出走的這個決定

因這個決定除了讓我看到我不曾看過的世界外。

也讓我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

但我卻因為如此

讓一向不愛人多的自己愛上了澳洲這國土

不只是福利好。而是因為人。因為環境。

生活是我要的或許這是我捨不得離開的原因吧

我愛台灣。真的喜歡

但我也愛上了澳洲這片土地

怎麼辦。。。



關於自己這二年

或許我很幸運

因為一開始就得到了棉花廠的工作

讓自己不得不認真的學英文(因我住的地方全部是澳洲人,我HOMEBA HOMEMA 都是澳洲人。如果我不懂英文我根本沒朋友也不能聊天其

而我們這一批的台灣人英文都超好基本上都是在澳洲同事聊天,我當然只能每天早上四點起床念二小時去上班也是狂和同事聊天,而且我超喜歡他們

因他們都知道我的英文都超有耐心的和我聊天和每次只要我不懂我都會問他們怎麼拼再背起來。真的超感謝他們,因有時他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拼還

會互相問的你那時真的覺得他們是外國人嗎?連自己國家的單字都忘了,但想想不就和我們一樣嗎 = =)


而在這次的工作結束後,我又回到了語言學校再次回去(因我原本有報六週但上一週我就工作就停掉),再次的能力分班後對於自己的英文很開心有

明顯的進步,但反而想更好,也在學校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又去了HOUSEKEEPING ,香蕉園。在第二年又回到棉花廠

很幸運對於工作一直沒什麼壓力過


而二年下來,也玩了好幾個地方,天啊...現在想想就覺得自己真的把自己要來前的目標完成了90吧 ><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作了這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