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 : 布蘭奇(文濱店)

店家地址 :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86號

店家電話 : (07)7777837

營業時間 : AM 06:30 ~ PM 21:00

店家官網 or FB   :   http://www.brunch.com.tw/index1.htm 

店門  

-官網照片

 

 

記得我高中時,我非常喜歡喜歡學校附近的布蘭奇

但不知道什麼時關了。我還以為他倒了

沒想到在家裡附近一直有一間

FullSizeRender 7.jpg

 


算是中規中舉的風格,但發現實際上很多人來吃早餐,我是平日去還是算蠻滿的

FullSizeRender 2.jpg

價格不貴,而且一樣有賣咖啡卷喔

FullSizeRender 6.jpg

咖啡卷500元

 

FullSizeRender 3.jpg

我點的早餐,這75元,加上我買了咖啡卷所以這份不用錢哈

 FullSizeRender 5.jpg 

一直都有人進來

 

個人蠻喜歡這的

而且不會趕人喔

 

但如果假日 我就不會去久坐了,但和朋友去聊一二個小時不錯喔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