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我真的 手很白目



話說 公司的行政假真的給他放到 無法無天去了



我的假期也多到無法無天去了 = =


睡到睡不著><


但想睡時又失眠><

怎麼了自己~~???


好吧..回到正題..


無聊到一個不行..

想說,...


來找看看"奇美"這公司這麼大

到底會上無名的有誰


好讓我來歌頌 "奇美" 的壯大風景好了


看看大家放行政假都在做什麼好了


結果..


東連連 西連連


還連到 啟耀光電 去了 = =



咦..那間公司不是在我公司隔壁嗎~~


又連連連..


看了好多 讓我一直想的問題..

很好!!









不知不覺 我看到早上 = =



哈哈



不錯玩吔><


下次放假..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