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才五點半啊..感覺我還剛睡著..
就被我家老媽子叫起來啦..
~~"啊..你倆耶是嘸去不啦.還不快起來"(請用台語!!)
是是是..老爺..我不這就起來了嗎!!
快速的用一用..耶..
出門囉..

一去..哇咧.我們社區是怎樣...
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九...都是老人
我我我....我和我家老妹..
二個三條線~~

好吧.都要去了.我要懷著感恩的心~~~
出發...嗯..
先是暈車到個不行..
我家那沒用的老妹..
還給我吐了...
真是沒用啊..
哪像我...就只有只差沒躺在那而己..
但至少.我沒有吐..哇哈哈..

好吧.第一站~~
啥.不是要騎腳踏車吧..
但為什麼..我要用走的..
本大爺最討厭走路耶..
什麼腳踏車路嘛~~鳴..

好吧.看了不錯的view..算了.
而且運氣很好..
有看到綠島耶.好吧.
接著.就去吃飯了.

下午去聽八部合音~~
好好聽喔..
感動ing~~~
而且..小米酒好好喝喔..
愛上了^///^

又去敗家..
老人家的行程啊..
就是買買買~~
創造台灣奇蹟啊!!
而我就一路睡睡睡~~~
睡到了~~台東溫泉飯店囉..

晚上又是吃吃吃..而我
因沒有帶泳衣.
只好陪我家那老妹去泡囉.
結果.他說..
有....便便..
幸好..我是去健身房混而不是去泡...哇哈哈..

回去洗澡時..
感覺..自己像是一顆水煮蛋...
因為..水超臭的啦..
像在煮水煮蛋的水..
唉.好吧..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