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13.jpg

話說一開始原本打算直接給他睡機場的....

真的

因為到達紐西蘭的時間是晚上10點

覺得加上出關領行李什麼的應該也差不多要12點了

就打算和以前一樣直接睡機場啦

結果...

紐西蘭的機場.....會關門!!!!!

只好開始找附近的過夜旅店啦

IMG_8057.JPG

但大家也知道通常機場附近的旅店

不是便宜但很爛...就是很好..但很貴

IMG_8079.JPG

沒想到...正覺得天空正要下起雨時

竟然被我找到這間不貴又很不錯的過夜旅店

離機場走路約10分鐘 不然也有免費的shuttle bus

但我沒坐到...下面再和你說為什麼~~!!

幸好我一開始看到就先訂了

不然後來好像漲了好幾百

IMG_8124.JPG

OH~YEAH

總算到機場啦~~

話說這天還下著雨.....

機場外面有一支免費的電話可以打給飯店

話說當下真得超級不爽

因打給JUCY 飯店 不是直接轉到基督城的飯店

而是你要一直重覆說明你今天住在基督城的JUCY 你要找shuttle bus

一開始原本想用預約的(飯店是回我們到了再打電話就好)

結果當天飯店竟然回我

我同事今天休假 沒有人在現場

所以請我自己搭TAXI 或走路過去!!!!

當下真得火到不行 因外面下著雨我又拿著行李

我一開始訂就是為了要接送啊!!!

後來沒辦法 我說擇用走的過去

但全身濕...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02.jpg

建議大家如果你是訂這間 又是晚上到

一定要先用google地圖走一次

事實上他有一條小路約5分就到了

但因我沒想到會走路就沒查 

又不敢走小路 所以繞了一圈

到了飯店 這裡是自助check in = =

OK ~這很方便

但...

我的護照 ...竟然無法check in!!!

當下又冷又累...心中只有無限FXXK!!!!!

幸好有工作人員這時從後面出來

我直接請他們幫我check in 才能快點進房間

20180306_220827.jpg

因我這次訂的是套房(第一天想說我要睡好一點)

 回程我是訂背包房

又剛好我訂到無障礙房

所以剛好是邊間的房間

20180306_220831.jpg

房間就是簡單、乾淨

20180306_220843.jpg

浴室很大(可能因是無障礙房)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01.jpg

走廊就是一種清新風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03.jpg

走到另一條就是背包房的區域了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04.jpg

還有Locker 而且空間感覺不小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07.jpg

事實上 一開始我會注意到這間是因這個公共空間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08.jpg

非常的大及舒服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09.jpg

這整區就是廚房及交誼廳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10.jpg

因我拍的時候是快零晨12點了 所以沒什麼人

First night in Christchurch 012.jpg

但當我回程也是住這間時

感覺大家都會在這喔

但 因為空間設計 你並不會覺得很擠喔

 

個人是蠻推的啦

如果你要去基督城又不想進市區 只是過一夜

我會非常推這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城 住宿 Jucysnooze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