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e Tekapo 030.jpg

話說為什麼我當初會選擇Britz 露營車呢?

基本上在澳洲租露營車並不一定會比租車加租飯店來的便宜

而且又加上事實上很多歐美人士來紐西蘭都會喜歡租露營車

最後再加上我去的月份剛好又是10月到4月 是紐西蘭的旺季

所以一天的租車費我是抓200NZ (含全險)

所以12天我是抓2400NZ (你看真得露營車沒有較便宜)

但如果你是在淡季去 相信我 一天可能不用100就有了

 

而在紐西蘭露營車有幾個大品牌

Maui、Britz、Mighty、Apollo、 Cheapa Cheapa、Jucy等 其它有多較小的就不打上來了

除了Jucy本身只有一個品牌外,Apollo 和Cheapa Cheapa 是同一個公司,只是Apollo 車型較新而Cheapa Cheapa(約是較舊的

Maui都是最新款車型(基本上是全新車),Britz是Maui打下來的車型(約2-7年)

Mighty就是最舊(基本上就是前二個不要的我有看到超過10年的)

IMG_8165.JPG

相信我 當初我在選車時真的是花最久時間的

因我不太會開車 但是租全新的車

加上我一定會保險.為什麼.我有賠過真的很痛(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我在各家官網mail詢問業務

原本我想租 Jucy 

因一開始在找資料時很多部落客(尤其背包客)都大推JUCY

但是...我在詢問時發現

並沒有較便宜 (旺季)

而且英文版的很多人都不推 (服務不好 路上有問題找不到人 服務處不多 車問題等)

反而是Britz的業務回的快並會幫我推薦適合我的

而和apollo 接洽時也不錯而且他因我預算問題

推薦我Cheapa Cheapa車型

但最後我還是覺得Britz 好像最得我心

雖然和其他可以差好幾百

最後我訂的資訊為

而我忘了把當初訂的資料拍下來

所以以2019為例

我當初是保全險 所以一天是45NZ

因我們是二個人輪流開所以一定要加保

不然如果被抓會很慘

時間快速跳到我去領車的這天啦

IMG_8126.JPG

 

因住的飯店離Britz 沒有很遠所以決定用走路的過去

一進去辦公室就看到滿滿的人潮

而britz 的辦公室離 JUCY 等其他家都在同一區,很好找

 

IMG_8127.JPG

而右後那有一區自助區可以自行用咖啡喝等喔

IMG_8128.JPG

剛好有看到這本

如果有需要可以拿 他最後面有折價卷

IMG_8129.JPG

在等了一陣子(覺得太興奮我覺得等好久了><)

我.

終於

見到我未來12天的家啦!!!!!!!

定眼一看 

天啊~~~我也太LUCKY 了

是賓士車耶

IMG_8130.JPG

而且 我還剛好租到一年全新車

IMG_8131.JPG

好像才跑1000吧...(整個開心到不行)

IMG_8132.JPG

裡面就像官網說的一樣

IMG_8134.JPG

中間灰色那個就是馬桶 

因我不想清也不想整理所以我決定整個路上不會拿出來用

IMG_8135.JPG

行李可以塞到前面二個收納空間裡 

但記得那時我是帶28吋的都可以喔

但會很剛好

IMG_8139.JPG

好美啊

這幾天就多多指教啦 我的家

IMG_8137.JPG

而拍這張是因我的心得是

如果你真得想像我一樣

真的要隨便停隨便睡 

個人覺得要租有淋浴間的較方便 (因我有去睡不用錢的露營區)

加上我竟然忘了一個最重要的

就是 ..

我的車沒有充電的 (表示我的車如果熄火就沒有暖氣了!!!!!)

幸好我去的時間只有半夜較冷

而我有帶厚外套

不然.......

而且剛開始我是怕右駕加上開大車怕所以才租這台

但習慣後

你真得會想租更大的

附上影片一段 開箱車哈哈

 

 

 

IMG_8146.JPG

看我身在泡泡中就知道我有多開心啦

再來就準備回去載行李

準備12天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tz 露營車 紐西蘭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